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4月24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郑天保:强化品牌传播仍为双龙首要任务

本报记者 钟天骐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4月24日   T15 版)

    本届北京车展上,双龙XLV概念车首次亮相。XLV以双龙全新设计理念“天然3向动感”为基础开发的,让强健饱满的车身更加和谐而平衡。庞大双龙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郑天保告诉记者,这款车型明年年初将在国内上市。“这是一款非常值得期待的车型,首先它的排量是1.6T的混合动力。第二,中国时下最流行的车联网技术会在这款车上得到充分的展示。”

    2011年,庞大双龙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成立。庞大集团作为韩国双龙汽车在中国大陆的总代理商,把与斯巴鲁的合作经验复制到了双龙汽车。随着在中国产品线的丰富,双龙汽车加快了网络扩张的步伐,2014年计划销售网点达到180家。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宏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今年双龙在华的销量整体规划要过两万辆。”

    郑天保坦言,双龙目前产品的品质有了,最缺知名度。“我们将加大整个线上的广告投放和传播,更通过像微博、微信等等这些新兴媒体,包括一些网销平台的应用去提高知名度。

    刘宏伟介绍,双龙在韩国目前的产能大概是16万辆,经过扩充之后,满产最终就是30万辆,现在经过这几年的恢复,它在全世界60多个国家和地区出口,产量根本满足不了需求。下一步如果中国市场销量能够过5万辆,甚至10万辆左右的时候,它必然要在中国建厂。

    “双龙对市场和消费者承诺就是每年推出一款新车,去年我们推出了新的柯兰多,今年推出了新的爱腾,我们明年推出这款XLV的概念车。”刘宏伟介绍说,这款车在排量上有1.6升汽油和柴油版,还包括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在节能环保和移动互联上都有独到之处。“我想明年上市,必将在助推双龙销量,同时对双龙的品牌提升带来极大的推动作用,也会给SUV这个市场融入一股新风。”

安迪·帕尔默:日产比对手更支持合资自主的发展
用3年时间实现年销量30万辆
伊东孝绅:本田将持续发力中小型车市场
郑天保:强化品牌传播仍为双龙首要任务
观致3五门版将于今年年中上市
莲花汽车发布新能源战略
Mazda6 Atenza阿特兹:
北京车展最值得期待的中高级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