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4年05月08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湘潭启动“我是主席家乡人、
争当青年贴心人” 主题活动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5月08日   08 版)

    本报湘潭5月4日电(曹杰  记者李立红)5月4日,团湘潭市委正式启动“我是主席家乡人、争当青年贴心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主题活动,湘潭市委副书记李江南以《怎样管好人生的总开关——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为题为全市青年团干讲授了第一课。

    此次主题活动将采取“团组织联建、团干部联手、团员青年联动”的三联模式,全市各市直团组织已与82个乡镇街道团委进行了联建。共青团湘潭市委希望通过三联模式努力使广大青年团干充当好四种角色:一是到基层去,当好“明白人”。二是帮青年学,当好“引路人”。三是做青年友,当好“知心人”。四是解青年难,当好“贴心人”。

    团湘潭市委积极动员全市团员青年开展寓教于乐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通过召开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组织青年集中观看红色电影等形式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4年05月08日 08 版

南京:让街道团组织成为稳固堡垒
有一种选择,青春无悔
寻找科技创新小博士活动已征集作品3000余件
湘潭启动“我是主席家乡人、
争当青年贴心人” 主题活动
团情微讯
讲文明树新风 公益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