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4年05月08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团情微讯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5月08日   08 版)

    @日前,江西省少工委办公室与江西广播电视台少儿频道在江西广播电视台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重点围绕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红领巾相约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红色文化教育、传统文化教育、科技创造教育、艺术、体育,农村留守儿童和进城务工人员子女(流动儿童)的关爱服务;社会、学校、家庭对少年儿童教育的整合;有影响的少儿电视栏目打造;小记者小编辑小播音员的培养;少年儿童和少先队辅导员典型选树;少年儿童喜欢的优秀文化艺术作品创作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日前,由团吉林省委主办,长春中医药大学团委承办的“精品文化惠青年”系列活动进校园之吉剧专场在长春中医药大学举行,800余名师生观看演出。此次演出是2014年“精品文化惠青年”系列活动的第六场演出。

    @“广西青年英才助学金”发放仪式日前在广西医科大学举行,来自全区11所高校的20名优秀贫困学子获得资助。团区委2012年12月创立“广西青年英才基金”,对广西籍家庭贫困、品学兼优的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分别给予1万元和2万元的资助。基金”目前已筹资450万元,资助广西籍贫困硕士研究生27名、博士研究生3名。

    @首届“新疆青年公益助学就业计划”2014年春季开学典礼日前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团委礼堂举行。该计划是团区委运用市场化理念,借助网络教学的现代手段,整合企业、高校等各方资源,社会化推进青年就学就业的公益品牌项目,也是共青团助力青年的一个新尝试,把学历提升和稳定就业这两个青年较大需求结合了起来。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4年05月08日 08 版

南京:让街道团组织成为稳固堡垒
有一种选择,青春无悔
寻找科技创新小博士活动已征集作品3000余件
湘潭启动“我是主席家乡人、
争当青年贴心人” 主题活动
团情微讯
讲文明树新风 公益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