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4年05月08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中国青年网首页改版上线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5月08日   02 版)

    本报讯(记者李立红)中国青年网首页日前正式改版上线,以全新的面貌呈现在广大网友面前。

    新版首页从版面设计到内容服务始终坚持中国青年网“思想立网、互动活网、服务强网、产业兴网”的办网宗旨,重点突出“青年温度、青网态度、青春靓度”的办网理念。首页以网站Logo的主体色彩蓝色为基调,以“减量、简约”为原则,在重新梳理页面内容架构的基础上,实现主次分明、条理有序。为了适应青少年网友的浏览习惯,新版首页还对布局进行了大变脸。

    此次改版对内容设置也进行了调整。新增设的“青年观察”板块,将集中推出与广大青少年切身利益相关的原创报道;“特色平台”板块将全面展示网站独有的移动互联网产品和特色平台;原有的“中青网评”板块则集中推荐反映社情民意的青年观点。同时,把青少年喜闻乐见的“时尚”、“娱乐”、“体育”等板块提到了网页突出位置。

    中国青年网负责人表示,将以本次改版为契机,充分发挥自身特色,广泛整合社会资源,努力构建一个影响力强、传播力大、支撑力巩固、深受青少年喜爱的网上思想文化主阵地,将其打造成中国最清新的青少年成长网站。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4年05月08日 02 版

重庆师大认定张世友部分论文抄袭
旗帜鲜明反对宗教极端思想
2014首期地市级团委青年社会
组织工作分管书记培训班结束
福建:“12355”热线为考生减压
中国青年网首页改版上线
我国海外最大承包工程签约
昆山法治微电影打造“全民普法”新模式
推动青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蔚然成风
形成自觉奉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信念理念
南京:因青奥而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