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5月10日 星期六
中青在线

中国电影产业博览交易会落户武汉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5月10日   02 版)

    本报武汉5月9日电(记者谢湘)从今年起,全国第一个集电影产业博览与交易功能于一体的会展——中国电影产业博览交易会将落户武汉。

    中国电影产业博览交易会由中国电影家协会、武汉市人民政府、中国文联电影艺术中心共同主办。今年11月在武汉举行的首届交易会,将紧扣文化与产业两大核心,策划3大版块的活动内容,分别为博览板块、交易板块、电影文化版块,在全国率先建立中国微电影手机剧场、全天候微电影剧场。

    按照会展整体规则,中国(武汉)电影产业博览交易会将逐步办成电影全元素交易创作平台、电影文化长期的展示平台,力争将武汉打造成带动电影产业发展的市场综合平台。在该平台上,将逐步集合全国性的影视器材展销馆、影视人才培训中心、影视机构总部集聚区、时装戏影视基地、电影科技核心研发区、电影主题文化公园、电影投融资孵化器、电影名人工作岛等综合体。

    第二届中国(武汉)微电影大赛昨天也正式启动,11月上旬评选揭晓。

推动青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蔚然成风
全国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7月决赛
武汉大学素质教育讲堂撤除辞职书
用好教育实践活动这个载体
中国电影产业博览交易会落户武汉
福建涵江:社会管理步入“移动时代”
东华理工大学校长刘庆成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调查
努力以优良的党风政风带动全社会风气根本好转
河北唐港区主动对接北京产业转移
“全国百家党报社长总编看信阳”活动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