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5月12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厦门500青年共话“社会责任”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5月12日   03 版)

    本报厦门5月11日电(记者王怡波)5月9日,2014海峡两岸模拟联合国大会暨青少年公益国际论坛在厦门开幕。来自中国、美国、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的约500名大中专院校、青年公益组织的青年,围绕“青年社会责任”主题展开讨论交流。

    随后两天,各国青年代表参加了模拟联合国大会。他们以“和平与发展”为主题,分设9个议题,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关注国际局势,讨论两岸经济合作问题,并就“青年的社会责任”进行更深入的交流。

    厦门大学副校长邬大光认为,此次活动为各国热心公益事业的青年代表提供了思想交流的平台,“是一次分享活动信息和经验的思想盛宴,同时也建立了一个长期连系国内外青少年的平台”。

    本次活动由厦门大学国际关系学院与团厦门市思明区委联合主办,厦门大学模拟联合国协会和思明区青年公益组织畅德青年汇承办。

全国中职学校优秀毕业生校园巡回分享活动走进福建
十年磨剑 灿然花开
音乐剧《妈妈再爱我一次》北京首演
厦门500青年共话“社会责任”
北京高校教师将教小学生音体美
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青年一代中扎根发芽
一年花费上千万 每天开会数百人
高校就业指导师资之痛
一堵挡土墙倒塌何以造成十八人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