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5月12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音乐剧《妈妈再爱我一次》北京首演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5月12日   03 版)

    本报讯(通讯员曹杰 记者黄丹羽)5月6日,北京东方剧院首个音乐剧演出季开幕之作——《妈妈再爱我一次》举行首演。

    全剧以“母爱”为主题,讲述一位单亲母亲和独生儿子之间的曲折故事,展示母子亲情,通过生活中感人的小细节来传递正能量,传承孝亲优秀文化,倡导健康家风构建。被誉为“中国音乐剧教父”的金牌制作人李盾表示,希望借助这部音乐剧引起人们对青少年情商教育的关注,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成长。

    作为东方剧院首个音乐剧演出季的参演剧目,《妈妈再爱我一次》于5月6日至18日在东方剧院演出12场。

    该剧得到全国妇联、共青团中央、北京市委宣传部和北京市教委的支持。

全国中职学校优秀毕业生校园巡回分享活动走进福建
十年磨剑 灿然花开
音乐剧《妈妈再爱我一次》北京首演
厦门500青年共话“社会责任”
北京高校教师将教小学生音体美
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青年一代中扎根发芽
一年花费上千万 每天开会数百人
高校就业指导师资之痛
一堵挡土墙倒塌何以造成十八人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