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5月15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2014“向上·向善”中国青少年微电影大赛启事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5月15日   04 版)

    一、大赛组织机构

    1. 主办单位:共青团中央宣传部

    2. 承办单位:上海瀚娱动投资有限公司

    3. 院校合作:北京电影学院、中央戏剧学院

    4. 媒体合作:中国青年报、新华网、光明网、中国网、央视网、中国文明网、中国新闻网、中国青年网、央视微电影频道、中青在线、腾讯网

    5. 独家视频支持:腾讯视频

    二、大赛主题

    大赛突出“向上·向善”的活动主题。

    “向上”,主要是引导和激励青少年心系祖国、追求梦想,勤奋学习、提高本领,开拓进取、创新创业,艰苦奋斗、攻坚克难。

    “向善”,主要是引导和激励青少年正直善良、诚实守信,爱岗勤勉、敬业奉献,敬老爱幼、睦亲敦邻,助人为乐、热心公益。

    三、参赛资格及条件

    1. 参赛作品主创人员(主要是编剧、导演、制作3类人员)年龄均须在40周岁以下(1974年1月以后出生)。参赛作品分为微电影成片和微电影项目书两类。

    2. 微电影作品或微电影项目书须符合大赛主题,具体要求详见大赛官方网站。

    3. 微电影项目书征集截止日期为2014年7月11日,微电影作品征集截止日期为2014年8月15日。

    四、大赛奖项设置及重点资助

    1. 大赛设3个奖项:最佳影片奖、最佳编剧奖、最佳导演奖。每个奖项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获奖者将得到主办方颁发的奖杯、证书和奖金。

    2. 大赛还将遴选出10个优秀微电影项目书,给予每个项目3-10万元不等的制作经费支持。制作完成的微电影作品,同等参加大赛各个奖项的评选。

    获奖机构和个人将参加2014“向上·向善”中国青少年微电影大赛颁奖仪式,获奖作品将推荐至中央、有关省市电视台及知名网络媒体进行展播。

    五、作品报送方式及注意事项详见大赛官方网站

    http://v.qq.com/zt2014/youthmicrofilm

    http://v.youth.cn/youthmicrofilm

    大赛垂询电话:010-85212094

孙杨搞“特殊待遇”福祸难料
争议与精彩同行的天王山之战
场外困扰令教练组颇费思量
李宁举办跑步体验营活动
“罗兰·加洛斯在中国”系列活动启动
“番茄国王”的创意农业
2014“向上·向善”中国青少年微电影大赛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