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5月19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团情微讯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5月19日   08 版)

    @5月12日,第四期“中国梦·创业行·安徽青年在行动”之“创业大讲堂”在合肥工业大学举行,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做客大讲堂,分享其创业智慧和故事。该活动由团安徽省委主办。

    @团江苏省委、江苏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等共同主办的“助梦青春·益起来”——江苏省青少年公益项目创投大赛自3月启动以来,共收到全省各级团组织及各类社会公益组织申报项目573个,主办方对各申报项目进行初步审查,筛选出355个入围项目参加网络评选,网络评选日前启动。根据评选结果,将有60个项目提交专家组评审。

    @近日,由团河北省委、团保定市委联合开展的“太行山—燕山”计划联合支教队走进保定区县高中励志讲座活动举行。此次活动以“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为主题,将陆续走进保定市涞源县、涞水县、易县、博野县、安国市等贫困地区的中学,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河北大学等高校的学生将结合自身经历与当地中学生进行深入互动交流。

    @近日,团河南郑州市委组织开展的“美丽郑州 牵手幸福”首场周末约会活动在郑州市青少年服务大厅举办,先后有30多名青年及家长冒雨到现场参加活动。该市团委今年将通过引入专业团队,加强组织协调,在成熟的策划和不断整合的社会资源下,开展一系列以“聚青春 增活力——组织强基固本工程”为主题的相亲交友活动。

年轻人怎样成为土地的未来
团情微讯
通用航空与区域发展研讨会在宁海举行
“给我按下快门的机会,对我也是一种帮助”
讲文明树新风 公益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