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5月19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西安交大城市学院庆祝建院10周年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5月19日   11 版)

    本报讯(记者黄博  孙海华)走过十年艰辛发展历程的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日前迎来建院10周年校庆日。10日上午,建院10周年庆祝大会在城市学院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

    西安交大城市学院2004年建院。10年来,学院在继承和发扬西安交通大学百年名校优良办学传统的同时,充分利用独立学院办学体制和机制灵活的优势,探索形成了涵盖理论教学体系、实践教学体系以及素质拓展提升体系的三位一体人才培养方案。

    目前,已建立起一支以主任教授为学科领头人、以专职教师为主体、以专任教师为支撑、以兼职教师为辅的师资队伍。学院注重校园建设与条件建设,坚持规模、质量、效益相协调的原则,一次规划,分期建设,适度超前,努力为师生创建满意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学院有效利用各种载体,以建设优良学风、教风、校风为核心,不断优化育人氛围,努力创建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实行了严格的教学督导制度,建立了较为完善的院、系二级教学质量保障体系。

中国高等教育格局酝酿重构
广西首次招聘中职特岗教师
高职生作品获巴黎国际发明展金奖
本科专业教育转型势在必行
第17届科博会2014中国网络教育论坛开幕
2014全国职业院校学生记者团选拔活动启动
创新实训室走出企业工程师
西安交大城市学院庆祝建院10周年
今年预订明年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