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5月27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万花筒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5月27日   11 版)

    有段话说“无论当时你作的决定是什么,都是当时最适合你心态的决定。”好多人说后悔当初,想重新再来一次。其实再让你回到初三,你也未必真会学好英语吧。即使回去让你重新选不同的路,也一定是违背了你当时的心。没有人能踏入两条同样的河流。偶尔忏悔,从不后悔。做个偶尔回眸,从不回头的酷人。

    ——休闲璐

    谁会真正帮助你,谁会真正陪在你身边,谁会说一声“我马上就到”。纵使知道孤独是常态人生总要自己面对,当确确实实有这样的人出现在身边,你突然发现,他们从来就不是那群天天说爱你爱得要死的人。

    ——琦殿

    有人请你帮忙,原指望你帮十分,结果你只帮了七分,对方便觉得你不仗义,非但不感谢你,反而觉得你欠他三分。很多人间恩怨,皆出于此。

    ——孟非

    给大山里的孩子寄过衣服,虽然都不是什么特别好的。后来老师给我发短信一定要给我寄明信片,特别感动,并不是明信片有什么意义,只是觉得自己被温暖,甚至觉得自己才是被帮助的那一个。这世界上不幸的人有很多,而有些,真的是没有希望的。

    ——废话师

万花筒
公主梦·公主病
打破“公主病”的游戏规则
最核心的选择只有一个
避免儿童期的自我伤害
如果去掉那些标识
看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