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5月27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首届“金石杯”力挺微电影新人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5月27日   09 版)

    本报讯(记者蒋肖斌)5月20日,由中国电影家协会和中国传媒大学联合主办的首届 “金石杯”微电影展评在北京启动。与同为电影家协会创办的“中国电影金鸡奖”青睐资深艺人不同,“金石杯”的评审将力挺微电影新人,并以电影艺术的标准考量微电影。在启动仪式上,100多名新生代演员和50余名新晋导演、编剧受邀出席;尤小刚、王宝强、夏雨、袁泉等影视圈名人也到现场,或以视频形式向新人祝贺。首届“金石杯”共设影片、个人、原创等20个奖项,从5月20日起开始征集作品,持续至12月31日。通过初选、专家评委入围、高校巡展、大众票选等程序,于2015年5月20日举办颁奖晚会。

芦苇:我们身处经典作品的荒芜时代
高校纷现“千米经济”
我这个普通人的生活
舞台秀《汉秀》落户武汉
首届“金石杯”力挺微电影新人
一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