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5月27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创青春·精彩在沃”湖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落幕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5月27日   06 版)

    本报武汉5月26日电(记者谢湘)2014年“创青春·精彩在沃”湖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闭幕式今天下午在武汉举行,湖北省副省长甘荣坤出席并颁发大赛最高奖“创青春杯”。

    本次创业大赛由团湖北省委联合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学联等部门共同组织开展。大赛首创“3+2”的赛事模式,由原来的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1项赛事扩大为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创业实践挑战赛、公益创业赛等3项主体赛事和MBA、移动互联网创业等两项专项赛。

    自3月启动以来,大赛共收到省内66所高校的687件参赛作品。经过终审决赛,华中科技大学等20所高校荣获“优胜杯”;华中师范大学妙笔教育团队、华中农业大学亲亲果园团队、武汉理工大学瑞干科技有限公司团队分获创业实践挑战赛总决赛冠、亚、季军;湖北大学的《膜霸地膜有限公司》等53件作品荣获金奖;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等21所高校荣获“优秀组织单位”。

    团湖北省委书记张桂华表示,希望全省高校共青团组织整合资源,努力把“创青春”品牌打造得更响更亮。

中国人权事业向更高目标迈进
一座成功的城市,既有生意又有生活
罗三中:孤独与坚守合成梦想
江帆:让孩子们都睡个好觉
团内蒙古自治区十三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举行
中青视野大讲堂兰州再度开讲
“创青春·精彩在沃”湖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落幕
研究进一步推进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工作
团十七届中央书记处举行第九次集体学习
北京:高考“品德加分”须市教委核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