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5月27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中青视野大讲堂兰州再度开讲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5月27日   06 版)

    本报兰州5月26日电(张洪涛 潘树琼 记者张鹏)“毕业了,你把感情安放在哪里?”“受伤了,那个渡你的人是否该感谢?”……5月26日,中青视野大讲堂重返启航之地兰州,为企业员工和高校学生解答情感困惑,传递爱的正能量。

    大讲堂首日走进甘肃农业大学和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两所高校,百合网联合创始人、首席幸福官慕岩和大学生深入探讨“恋爱的技术”,为近400名同学带去全新恋爱理念。首场讲座座无虚席,讲师妙语连珠引得同学们喝彩不断。

    本次讲座的讲师既有赴三地演讲数场的百合网首席婚恋专家周小鹏、特约情感专家阮琦,又有首次在高校和同学们面对面交流的“中国第一男媒婆”慕岩,更有中国青年报专栏作家林特特。4位讲师结合所走进单位的实际情况“对症下药”,为高校学生和企业员工的情感问题“把脉问诊”。

    去年11月,中青视野大讲堂在兰州拉开序幕,中国青年报5位名编名记应邀走进兰州10所高校。时隔半年,中青视野大讲堂带着情感讲座重回兰州。大讲堂再度回到兰州受到当地媒体的广泛关注,多家媒体跟进报道,进一步增加了大讲堂在当地的品牌知名度。

    未来4天,大讲堂将相继走进兰州大学、甘肃省监狱管理局、兰州城市学院、中石油兰州石化公司等地,这也是大讲堂首次走进监狱系统、公安系统,与基层狱警、基层干警面对面。

    中青视野大讲堂由中国青年报、视野杂志联合主办,情感专场由百合网战略支持。6月中旬,大讲堂情感专场还将走进南昌等地,为更多读者送去精神食粮和文化大餐。

中国人权事业向更高目标迈进
一座成功的城市,既有生意又有生活
罗三中:孤独与坚守合成梦想
江帆:让孩子们都睡个好觉
团内蒙古自治区十三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举行
中青视野大讲堂兰州再度开讲
“创青春·精彩在沃”湖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落幕
研究进一步推进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工作
团十七届中央书记处举行第九次集体学习
北京:高考“品德加分”须市教委核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