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5月30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团情微讯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5月30日   05 版)

    @日前,团云南省委、省青联组织2014年“云南青年五四奖章”先进典型代表、团省委机关干部30余人赴老山开展“祖国情怀·英雄老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解放军驻老山某部副政委杨猛现场讲了一堂理想信念教育课,介绍了老山战斗英雄的光辉事迹。大家还集体观看了革命影片《高山下的花环》。

    @日前,“西部计划”西藏项目办组织宣讲团专赴湖北省开展服务西藏专项宣讲活动。“西部计划”西藏项目办负责人和五位“西部计划”优秀志愿者先后到武汉大学、中国地质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南民族大学、湖北经济学院、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湖北师范学院、湖北理工学院、长江大学、湖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院、湖北科技学院、咸宁职业技术学院等12所大专院校作了主题分享。今年湖北省预计招募80名西藏专项志愿者,目前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

    @日前,团青海省委在西宁市城北区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启动关爱行动——青海青年志愿者助残社区试点工作,50余名青年志愿者为100多名残疾人组织开展生日派对、教授工艺品编制、指导康复训练等活动。后期,团省委还将动员各级共青团、残联、青年志愿者组织和广大志愿者,依托康复机构、托养机构、就业培训基地、扶贫基地、特教学校、助残站点、社会组织和残疾人家庭等,开展志愿助残工作。

    @日前,由团湖南省委和湖南师范大学主办的湖南青年创业大讲坛(第二场)暨湖南青年创业导师团成立仪式在湖南师范大学举行。湖南青年创业导师团的3位创业导师分别就《创业成就精彩》、《追梦,我们一直在路上》、《移动互联网时代大学生创业的机会与挑战》进行精彩演讲。演讲结束后,与会的大学生们踊跃向主讲嘉宾提问,嘉宾们一一精彩解答。

从一个人到一个群体
团情微讯
共青视点二维码
全产业链技术领先 比亚迪新能源车厚积薄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