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5月30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这个暑假带你的孩子上哈佛

黄橙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5月30日   11 版)

    中国古话“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正是对游学最好的诠释,如何让游学的收获最大化,是家长们关心的重点。在日益升温的出国留学风潮中,越来越多的家长开始为孩子选择一种新兴的教育模式——国际游学,希望通过游学让孩子提前体验国外生活,与国外同龄人交流学习,帮助孩子迈出留学的第一步。

    实际上,真正让孩子受益良多的游学产品应深入当地校园,与当地学生共同生活学习,充分融入当地的语言文化背景中。暑假期间,新东方国际游学推出的“哈佛大学全球青年领导才能夏训营”,在为期14天的行程中,孩子们将入住哈佛学生公寓,走进哈佛课堂,与各国的青年学子一同研读拥有50多年历史的“哈佛青年领导力”美国本土课程,并可获得55个美国高中学时(相当于1个高中学分)和20个社区服务学时,为未来申请大学做好积累。

    据北京新东方国际游学部总监孙鹏介绍:“哈佛大学的教室中,孩子会体会到与国内截然不同的教学模式。在领袖领导力课堂上用英语发表演讲,在模拟会议上有板有眼地讨论。孩子们各抒己见,每个人的领袖潜能都能在这里得到激发。”

    除此之外,夏训营还安排了丰富的公开演讲、社区公益实践、常春藤名校探索和名胜景点参观,让每个孩子真正参与其中,在点点滴滴中开阔视野,收获多方面的成长。

“智慧旅游”成为中国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亮点
选择攀登 看态度而非高度
市场导向是区域旅游一体化的根本指向
这个暑假带你的孩子上哈佛
中青旅呼吁用旅行陪伴孩子
好品质吸引国际关注恒大冰泉覆盖全球28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