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6月05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致辞摘编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6月05日   12 版)

    吴佳松(中直青联主席、中直机关团工委副书记):

    在新的时代背景下,中直青联要坚持服务大局、服务委员、服务青年的方针,继续在加强思想教育和理论武装、服务青年成长成才,为青年施展才华、健康成长提供机会、搭建舞台,把青年的积极性、创造性汇聚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大潮中。

    邓亚萍(中直青联副主席、人民日报社副秘书长):

    青年日主题定为“我们拿什么与世界对话”,具有很强的现实价值。我觉得,全面深刻地认知世界,坦率真诚地讲述中国,是中国青年肩负的时代使命,是中国与世界对话的重要方式。她可以架起一座沟通世界的桥梁,让不同国家民族的青年融合相处。

    白海天(文化部直属机关团委书记):

    今天在座的诸位,多数和我一样,出生在改革开放前后,见证了过去30多年来中国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经历了一个日新月异、不断创新求变的伟大时代。今天,在“中国梦”的指引下,我们正快步走在从大国向强国跃进的征程中。青年一代,毋庸置疑将是新时代的中坚力量,也必将成为时代的主角。

对话世界 青年的梦想与力量
让青年站在时代舞台的中央
以品质和技术与世界对话
致辞摘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