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6月10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中国周边国家与合作组织》一书出版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6月10日   04 版)

    本报讯(记者桂杰)《中国周边国家与合作组织》日前由人民出版社出版。外交部长王毅在序言中评价,这“是一部全面系统介绍和论述我国周边国家和区域合作组织的重要专著”。据悉,这是国内第一部系统介绍中国周边国家与合作组织的书籍。

    《中国周边国家与合作组织》一书分东北亚、中亚及阿富汗、南亚、东南亚、周边合作组织等五个部分,周边国家从基本概况、政治、经济、历史文化、对外关系和对华关系等视角,合作组织则从概论和定位、发展历程、组织机构及职能、具体活动、发展前景等方面,以平实客观的语言、翔实可靠的资料,对与我国山水相连的26个邻国及8个区域合作组织作了全面客观的介绍。

美国支持乌克兰新总统对俄强硬
韩日国民相互信任度降至历史最低
《中国周边国家与合作组织》一书出版
“这是一个适合旅游、居住和学习的好地方”
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