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6月10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未来网少年法治频道正式开通上线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6月10日   11 版)

    本报讯(钟青)习近平总书记在六一国际儿童节看望少年儿童时指出,全社会都要关心少年儿童,对损害少年儿童权益、破坏少年儿童身心健康的言行,要坚决防止和依法打击。为响应总书记的号召,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未来网少年法治频道(snfz.k618.cn)正式开通上线,为全国的少年儿童送上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

    少年法治频道融知识性、法律性、服务性、贴近性为一体,共设置了法治新闻、热点案例、少年法眼、普法天地、预防犯罪、安全防线、法治视图、法治榜样、维权热线、法律援助等近20个栏目,以服务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为主线,深入浅出地进行法制宣传和教育,使全社会高度重视未成年人合法权益的保护,积极预防和减少未成年人违法犯罪。

    据了解,少年法治频道将不断丰富栏目内容,用多种手段强化教育效果及社会影响力。开设校园吧、微博、论坛等互动社区,开发法治宣传图书影视产品,成立未成年人关爱基金,开展法治宣传进校园活动等,将少年法治频道打造成未成年人保护的网络平台和坚强阵地。

王家超:追梦路上不断前行
铁飞燕:救人是我该做的事
国务院批复设立青岛西海岸新区
找准“问题清单” 细化“整改清单”
“6995”热线打通政府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文朝荣:心里装的都是群众
首批试点媒体社会责任报告正式发布
未来网少年法治频道正式开通上线
加多宝携手四大网媒打造世界杯全方位体验
“榜样少年”公益活动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