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6月10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加多宝携手四大网媒打造世界杯全方位体验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6月10日   11 版)

    本报讯(董潇君)2014巴西世界杯揭幕在即。6月9日,加多宝携手国内网络巨头新浪、搜狐、网易、爱奇艺在京召开“2014年巴西世界杯媒体战略合作发布会”。各方领导出席了活动,共同宣告加多宝与4家网络媒体达成战略合作,全面拉开世界杯营销的大幕。

    艾瑞调查数据显示,86.1%的人表示更倾向于通过互联网观看世界杯,比4年前的数据翻了一倍。本次战略合作囊括了四大网络媒体平台最优质的资源,包括新浪世界杯早晚报、网易新闻客户端《世界杯看板》、搜狐世界杯频道、爱奇艺世界杯频道等,并将在世界杯期间发起多个跨平台的互动有奖活动,与此同时加多宝还整合了央视、地方台、权威平面媒体及官方自媒体平台,打造世界杯的全方位体验。

    加多宝集团品牌管理部副总经理王月贵指出,世界杯赛事的传播形式也是随着技术的进步,从信息输出式的“看”演绎成为了全方位、全平台的“体验”,新的消费者习惯对我们的营销方式提出了新的要求,这也是促成此次合作的重要因素。加多宝将一如既往奉行“大品牌、大平台、大事件”的营销战略。不遗余力将凉茶文化与世界杯赛事有机结合,让加多宝正宗凉茶成为世界杯等赛事的正宗标配,成为世界看中国的新窗口,让中国文化走向世界。

王家超:追梦路上不断前行
铁飞燕:救人是我该做的事
国务院批复设立青岛西海岸新区
找准“问题清单” 细化“整改清单”
“6995”热线打通政府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文朝荣:心里装的都是群众
首批试点媒体社会责任报告正式发布
未来网少年法治频道正式开通上线
加多宝携手四大网媒打造世界杯全方位体验
“榜样少年”公益活动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