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4年06月12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汽车排放标准迎大考 尊瑞比肩 “加州标准”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6月12日   10 版)

    本报讯 位于美国西部的加州,是美国传统重化工产业集中地。在过去,加州大气污染治理一直面临着人口和经济快速增长的巨大挑战。所以加州制定了堪称世界上最严格的排放法规,也是世界上首个对机动车尾气进行控制的地区。在严格的排放限制下,以节能环保著称的丰田混合动力车在加州倍受青睐,成为助力美国大气污染防治的“先锋”。

    时至今日,有越来越多的精英人士追随时尚潮流,选择混合动力车型。对他们来说,选择一款车,其实是选择一种生活方式。在他们看来,绿色环保又科技含量十足的混动车型,比豪车logo更酷,更能彰显品位,与其选择一款高油耗的豪华品牌车,不如买“加州标准”的混动车。

    领先的丰田混动技术、触手可及的高端科技感与人性化设计、新鲜的驾驶乐趣……用高科技“混搭”时尚范儿的凯美瑞·尊瑞,传递了一种新锐的生活态度,它为高端精英人群带来先进、豪华、环保的用车选择,同时享有绿色环保与时尚科技的双重“加州标准”。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4年06月12日 10 版

库存再度预警 车市“滞胀”暗藏隐忧
康明斯发动机助力 欧曼GTL超能版向高端迈进
宝马i3入驻上海世博园电动车示范区
汽车排放标准迎大考 尊瑞比肩 “加州标准”
今年前5月凯美瑞销量实现68475辆
汉兰达赞助戈壁挑战赛
2014美国中级车的较量 Mazda6阿特兹拔得头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