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6月15日 星期日
中青在线

法国队从内讧走向和谐

本报记者 慈鑫 实习生 吕蕊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6月15日   04 版)

    上届世界杯,法国队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内讧和糟糕的战绩,而参加本届世界杯的法国队却完全改变了形象,队内的气氛异常和谐,即便大将里贝里注定缺席,也没有让队伍的士气受到影响。

    在当地时间周五进行的训练中,法国队员萨科和马武巴抱在一起在地上翻滚训练的有趣场景被媒体拍到,队员间的亲密举动被媒体视作全队一派和谐的极好印证。由此可见,上届世界杯法国队内乱导致军心不稳的景象很难再次发生。

    另据法国《队报》报道,在巴西当地时间周四下午进行的训练中,法国队主教练德尚专门进行了战术演练,重点演练了“433”阵型,这表明法国队正在努力通过变阵,消除里贝里缺席带来的不利影响。 

    据报道称,在这次训练中,格里兹曼在前半段与主力一方配合,而在后半段,这位来自西甲皇家社会队的主力球员则与之前作为替补的吉鲁进行了互换。当格里兹曼担任主力时,本泽马出任前锋,格里兹曼和瓦尔布埃纳分策两翼;而当吉鲁转为主力时,本泽马则在中锋的四周游弋。在首场比赛中,中锋吉鲁和格里兹曼的位置似乎有待确定。格里兹曼,这位不久前在热身赛中表现突出的年轻小将,能否出现在主帅德尚钦定的首发阵容中,还是个未知数。 

西班牙队遭屠验证“忠孝难两全”
浮生若梦
终有梦醒时分
阿根廷队遭国际足联调查
法国队从内讧走向和谐
球场上奔跑的不是球星是梦想
西荷大战揽360新闻
世界杯热搜词榜单前七
世界杯热搜词——6月14日
古井贡酒·年份原浆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