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6月16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广东东软学院揭牌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6月16日   11 版)

    本报讯(记者林洁)6月12日,广东东软学院举行“升本”揭牌仪式,表明南海东软学院正式升格为本科院校并正式启用新校名,也标志着华南首所IT本科大学的诞生。

    5月27日,教育部正式批复同意在南海东软信息技术职业学院基础上建立广东东软学院。新成立的广东东软学院,系本科层次的民办普通高校,定位于应用技术类型高等学校,主要培养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所需要的应用型、技术技能型人才。

    广东东软学院首批设置本科专业5个,今年首批招生的本科专业有软件工程、网络工程、电子信息工程(授工学学士学位)、电子商务(授工学学士学位)和视觉传达设计,计划招收本科生1000名。

    广东东软学院院长杨利博士说:“广东东软学院将继续坚持‘教育创造学生价值’的办学理念,充分发挥名企办学的独特优势,在师资队伍、教育方法、人才培养标准、科研开发等方面实施更多创新,实现有特色、高水平、创业型应用技术大学的办学目标。”

黄达人:准确理解本科应用转型的内涵
搭建人才流通“立交桥” 破解职校专业师资之困
上海民办高职院校首获招收外国留学生资格
2014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拉开帷幕
广东东软学院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