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6月16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微校直播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6月16日   09 版)

    广西大学KAB创业俱乐部:#心中的创业榜样# 创业梦,我们的梦。第六届广西大学KAB创业大赛暨广西大学生创业邀请赛,为你支持的团队投上一票,http://t.cn/RvIKVuo。预祝第六届广西大学KAB创业大赛暨钻石梦想园杯广西高校大学生创业邀请赛决赛圆满成功!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KAB创业俱乐部:#心中的创业榜样# 在桂电KAB创业俱乐部带领下,5支桂电创业团队远赴南宁参加广西区第六届创业大赛复赛,经过激烈角逐,未来岛声音工作室和保视康团队成功晋级决赛,最终未来岛声音工作室荣获二等奖:奖金3000+办公场地两年的使用权+证书!同时祝“挑战杯”再创辉煌!大桂电威武!(小J)

90后制作“东北猫”意图创建煎饼王国
任庆鹏:为留守儿童建图书馆
省电“省”出2000万元商机
即使在最远的山区,也能请到名校家教
关键在于新理念与新技术
微校直播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