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6月17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团情微讯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6月17日   04 版)

    @日前,由团广西区委主办,广西青年企业家协会、广西青年创业创新协会承办的2014年“百企入校——广西青年企业家协会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活动首场招聘会在广西财经学院举行。招聘会吸引了100多家知名企业入校揽才,招聘岗位人数达3000余人。6月,“百企入校”活动在全区范围内持续推进,团区委将组织500多家优秀企业进校招聘,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岗位。

    @日前,湖南省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长沙环境保护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启动仪式结束后,30所省直高校的上千支社会实践和社会调查团队、15万名学生将带着誓言和使命奔赴城乡基层一线,参与到社会实践活动中来,

    @日前,山东省暨济南市2014年“六·五”世界环境日大型宣传活动在济南泉城广场拉开帷幕。省青少年绿色联盟组织9家环保社团共220余名志愿者参加宣传活动。山东省青少年绿色联盟是在团山东省委指导下,由全省各类青少年生态环保社团在自愿、自主的基础上,于2013年6月成立的公益联合组织,首批吸纳全省184个生态环保社团、近两万人参与。

    @日前,由团广东珠海市委、珠海市高新区管委会主办的海外学人创新创意创业大赛在珠海启动。大赛以“智汇珠海·创享未来”为主题,主要面向留学归国人才、港澳台人才、外籍华裔专家、海外境外留学人员、在华外国专家和留学人员等。大赛设置了最高10万元的奖金,落户珠海的人才及项目还可享受价值100万元的留学人才公寓和1000万元风投资金支持等政策。

    @由团陕西咸阳市委、市青联联合举办的第二届“中国梦·青年志——寻找身边的咸阳好青年”评选活动日前启动。活动以“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为主题,旨在坚持以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为重点,挖掘、树立、宣传一批充满生活气息、具有咸阳时代精神的青春榜样。组委会将综合公示、投票和个人事迹情况,征求专家评委的意见,最终确定40名“身边的咸阳好青年”。

高校志愿服务需进一步满足大学生需求
团宜宾翠屏区委:做青年就业创业好帮手
团情微讯
镇江:“立德行善”铸就大爱之城
公立医院“控规模”会否加剧看病难
“孕妇为夫猎艳杀人案”一审宣判
树人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