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6月17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郭声琨:反恐要打早、打小、打苗头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6月17日   06 版)

    新华社北京6月16日电  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16日在全国公安机关视频会议上强调,各级公安机关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和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充分认识稳定对于改革发展和人民幸福的重大意义,牢记宗旨、提升能力,强化措施、严格责任,深入扎实做好当前反恐维稳工作,确保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郭声琨要求,要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始终把工作基点放在随时应对各种风险挑战上,认真检查落实反恐维稳各项措施。要进一步加强情报信息工作,做到预知预警预防,打早打小打苗头、防微防渐防端倪,严防形成现实危害。要进一步推进严厉打击暴力恐怖活动专项行动,建立健全举报奖励制度,广泛发动群众举报线索,以“零容忍”的态度依法严厉打击暴恐分子,始终保持高压震慑态势。要进一步抓好网络管理,坚决切断宗教极端思想传播渠道和煽动策划暴恐行动的勾联渠道。要进一步强化社会面整体防控,坚决不给暴恐分子以任何可乘之机,坚决防止发生影响公共安全的重特大案事件。

孙亮:享受攻坚克难的过程
李时伦:让公益成为生活常态
郭声琨:反恐要打早、打小、打苗头
天安门“10·28”暴力恐怖袭击案一审宣判
新疆涉暴恐7案13人被执行死刑
“这可能是我从小到大游得最拼命的一次”
“挑战杯——彩虹人生”大赛复赛举行
“年轻的英雄,你是新疆人的骄傲”
慕尼黑举办2014年“理解与合作”对话活动
王念法:要对得起人民的信任和自己的良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