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6月17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慕尼黑举办2014年“理解与合作”对话活动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6月17日   06 版)

    本报讯(钟联)由中国国际交流协会和德国艾伯特基金会共同主办、中国和平发展基金会协办的2014年“理解与合作”对话活动将于6月16日到18日在德国慕尼黑举办。

    “理解与合作”对话活动是中国国际交流协会于2012年创办、以“对话促理解,合作求共赢”为宗旨的年度全球多边民间交流活动。这次活动前两届分别于2012、2013年在我国举办,受到国内外各界的广泛关注。今年的活动邀请了亚欧十几个国家的政要、前政要、有影响的非政府组织、高级智库以及有关国际组织的40余位代表参加,围绕“中国新发展与亚欧合作新愿景”这一主题,就涉及政治、经济、社会和生态等领域的议题进行交流研讨和现场对话,重在落实习近平主席访欧成果,增进亚、欧国家对华理解和认知,进一步夯实中国同有关国家关系发展的民意基础。

    中国国际交流协会自1981年成立以来,在“让世界了解中国,让中国了解世界”方面发挥了重要的桥梁作用。

孙亮:享受攻坚克难的过程
李时伦:让公益成为生活常态
郭声琨:反恐要打早、打小、打苗头
天安门“10·28”暴力恐怖袭击案一审宣判
新疆涉暴恐7案13人被执行死刑
“这可能是我从小到大游得最拼命的一次”
“挑战杯——彩虹人生”大赛复赛举行
“年轻的英雄,你是新疆人的骄傲”
慕尼黑举办2014年“理解与合作”对话活动
王念法:要对得起人民的信任和自己的良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