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6月19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国内首款移动签约系统“掌上签”发布

陈璐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6月19日   11 版)

    本报讯(黄中)近日,淦蓝科技发布了国内首款移动签约应用“掌上签”,让随时随地签合同成为可能。近年来,移动网络购物交易爆炸性增长,与此同时,也滋生出许多安全和诚信问题。国内每年有数以亿计在线消费者受到虚假网络信息侵害,相关调研显示,有能力网购而不进行网购的消费者中,80%是出于信用及安全方面的担忧。如何保证交易信息电子数据的安全性及电子合同的有效性,成为亟待解决的重点和难点问题。

    “掌上签”将合同签署由线下纸质签约变为在线缔约,而且实现了在手机及PAD等移动终端随时随地签,更重要的是,它利用高新技术手段保障了电子数据的安全性及电子合同的有效性,将有利于促进网络经济的新一轮发展。

网上“西瓜办”风波
数字科技“助攻”巴西世界杯
电商生态链的“二马”之争
互联网行业呼吁企业履行社会责任
工信部推新规治理垃圾短信
世界杯将产业巨大数据流量
余额宝一周年:互联网金融改变世界
电商年中“造节”对战“世界杯”
快播灭了,还有西瓜:视频网站的灰色江湖还在
国内首款移动签约系统“掌上签”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