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6月19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360新闻世界杯热搜榜 内马尔流泪上头条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6月19日   12 版)

    更多世界杯精彩内容,请关注中青体育(cydtyb)。

    本报讯(记者梁璇)在北京时间6月18日的比赛中,巴西国歌伴奏结束,全场巴西球迷和球员一起清唱国歌的场面让人记忆犹新。旋律终结时,巴西队头号球星内马尔不禁潸然泪下。但内马尔的眼泪可不止流了一次,经过90分钟的对抗,巴西队以0∶0战平墨西哥队,多次颇具威胁的进攻被墨西哥门将奥乔亚的世纪扑救终结后,内马尔再次流下男儿泪。

    同样是门将, 俄罗斯队门将则上演了黄油手。在韩国队恐怖的飞铲废人招式面前,俄罗斯队无奈以1∶1战平韩国队。当天唯一分出胜负的比赛由比利时队上演逆转大戏,状态平平的比利时队直到第65分钟才如梦初醒,最终以2∶1击败阿尔及利亚队。

    根据360新闻世界杯热搜数据显示,宇航员空间站看球、朝鲜球迷广场看世界杯、孕妇熬夜看球致流产等赛场外的事件也备受关注。

两大硬伤使亚洲足球难以突破瓶颈
比利时“爆炸头”在巴西实现自我救赎
六月的中间是双子座
爱足球还是爱球队
360新闻世界杯热搜榜 内马尔流泪上头条
古井贡酒 年份原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