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6月19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围脖一周

电商年中“造节”对战“世界杯”

陈璐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6月19日   11 版)

    一年一度的电商年中促销大战烽烟再起。相比往年电商大战更多在PC端上展开,今年电商大战开始深入移动端。今年的“6·18”是京东上市后的第一次店庆,京东在微信、手机QQ、京东手机客户端向用户派发总价值10亿元的“京东红包”。与以往的电商“单兵作战”不同,今年电商间的“团队作战”成为新的趋势。为了对抗淘宝,京东联手腾讯重新推出拍拍网,加入C2C的争夺战;国美一方面联手天猫角逐家电电商,又与百度合作推出了系列线下活动。

    有趣的是,据微博爆料,苏宁易购总部办发布通知,称人事部门发现多人迟到甚至缺岗,工作睡觉,均为深夜看球导致。最近临近大促,工作量大,禁止员工在工作日深夜看球,如有发现,一律严肃处理。看来电商的日子也不太好过。

网上“西瓜办”风波
数字科技“助攻”巴西世界杯
电商生态链的“二马”之争
互联网行业呼吁企业履行社会责任
工信部推新规治理垃圾短信
世界杯将产业巨大数据流量
余额宝一周年:互联网金融改变世界
电商年中“造节”对战“世界杯”
快播灭了,还有西瓜:视频网站的灰色江湖还在
国内首款移动签约系统“掌上签”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