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6月20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八面风

《亲亲阿伦河》剧组 转场通辽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6月20日   11 版)

    本报讯(王超 邬彤)近日,《亲亲阿伦河》剧组在呼伦贝尔的拍摄工作已经圆满完成。6月13日,经过10个小时的车程,剧组来到了第二拍摄地——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并迅速投入到拍摄工作中。

    通辽市地处我国东北与华北地区的交汇地带,这里有浓郁的草原风情,多民族的长期融合,赋予通辽人热情友好的性格。剧组初到通辽就被这里独特的魅力所感染,拍摄工作非常紧张,但是大家脸上始终有笑容。在通辽,路上碰到的陌生人总会互相微笑着点头示意,这样一个友好的城市让人的心情一直很愉快,就算天气再热、太阳再大,演职人员也不会感到焦躁。

    《亲亲阿伦河》是中国青年报社参与制作的、弘扬“中国梦”时代主旋律的电视剧,由王晓明执导,孙海波编剧。该剧讲述了大学生村官追求梦想的奋斗历程,表现了当代大学生村官坚韧不拔、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该剧自投拍以来就被社会各界广泛关注,此次剧组来到通辽市,得到了通辽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得到了市委宣传部、通辽广播电视台、内蒙古民族大学、通辽市职业学院等各相关单位的积极配合。

邮轮最旺季将至 暑期海战上演
从菜刀获奖说起
“山难”频发凸显户外运动法规监管空白
香港海洋公园推出 亚洲最大鲨鱼馆
《亲亲阿伦河》剧组 转场通辽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