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6月20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八面风

香港海洋公园推出 亚洲最大鲨鱼馆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6月20日   11 版)

    本报讯(记者夏瑾)6月16日,香港海洋公园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会上介绍了香港海洋公园2014年新增的世界级景点——“寻鲨探秘”鲨鱼馆,以及多项陆续于2015至2017年推出的大型发展项目。

    即将在6月底开放的“寻鲨探秘”是亚洲最大的鲨鱼馆,水容量达2200吨,馆内有近100条不同品种的鲨鱼和鯆鱼。香港海洋公园行政总裁苗乐文先生表示:“香港海洋公园一直致力于推动海洋保护及教育工作,为游人提供具有教育和海洋保护性质的综合娱乐体验。”游客可以在馆内近距离地欣赏鲨鱼的美态,了解鲨鱼的生理、生态历史以及重要的海洋保护信息,更可以通过互动活动,加深与鲨鱼的情感交流,从而成为海洋动物的朋友和守护者,拒绝进食鱼翅制品。

    海洋公园营业及市务执行总监李玲凤女士介绍说,今年海洋公园准备了五项年度大型节庆活动,其中最值得期待的是十月份的“万圣节派对”,届时园内八个“鬼屋”里的400多只“鬼”都将出来与游客互动。

邮轮最旺季将至 暑期海战上演
从菜刀获奖说起
“山难”频发凸显户外运动法规监管空白
香港海洋公园推出 亚洲最大鲨鱼馆
《亲亲阿伦河》剧组 转场通辽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