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6月22日 星期日
中青在线

意法表现截然相反 360新闻世界杯热搜词喜忧参半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6月22日   04 版)

    当地时间6月20日,在巴西圣保罗球迷广场,大批哥斯达黎加球迷通过大屏幕收看比赛直播。特派记者 刘占坤摄

    本报讯(记者梁璇)北京时间6月21日的两场焦点战,意大利队和法国队两个欧洲豪门展现出截然不同的竞技状态。在D组第二轮比赛中,意大利队整场持续低迷,在累西腓以0∶1不敌哥斯达黎加队,这一结果直接确保了哥斯达黎加队提前1轮出线,同时也正式宣告英格兰队成为继西班牙队之后,本届世界杯第2支提前出局的前世界冠军球队。

    连续战胜乌拉圭和意大利两支强队的哥斯达黎加队,则成为本届世界杯截至目前的最大黑马,以“世界第一妖队”享誉本届世界杯。据360新闻世界杯热搜数据显示,意大利球员通道对骂、巴神吻女王豪言落空、央视女神当“乌贼”等热搜词成为本场焦点。同时,法国队以5∶2大胜瑞士队,创造了本届世界杯单场进球数最高的7球纪录,也让法兰西机枪爆射、法国再现32年奇景等关键词热度攀升。

法国足球复兴印证性格主帅突进趋势
傲慢是杆明枪 偏见才是暗箭
你是真球迷 我是伪球迷
意法表现截然相反 360新闻世界杯热搜词喜忧参半
C罗伤情无碍铁定首发
图片新闻
古井贡酒 年份原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