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6月24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中国获世界杯分红添360新闻世界杯热搜词“中国元素”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6月24日   08 版)

    本报讯(记者梁璇)北京时间6月23日,比利时队和葡萄牙队的两位核心球员,通过最后时刻的助攻帮助球队起死回生。H组的比赛中,比赛沉闷地进行了86分钟后,比利时队在阿扎尔的助攻下,由19岁的小将奥里吉破门,在最后时刻以1∶0绝杀俄罗斯队。而G组比赛中,葡萄牙队却将落后1球的窘境保持到比赛结束前的最后几十秒,在C罗的助攻下,瓦雷拉完成一记压哨进球,以2∶2逼平美国队,才保住晋级的最后希望。

    而另一场比赛中,韩国队金英权领军的防线连连被撕破,以2∶4不敌阿尔及利亚队,出线堪忧。在亚洲球队屡创败绩的同时,没有进入决赛圈的中国队,却已从国际足联承诺的世界杯奖金受益,最早提交奖金申请表的中国足协,已拿到75万美元分红中的25万美元。此外,据360新闻世界杯热搜数据显示,世界杯各组出线分析、曝世界杯球队被操纵、美国门将神扑救等热搜词,亦榜上有名。

世界杯“伪强队”受困于封闭环境
C罗为葡萄牙递上救命稻草
稀里哗啦第二场
孤独的守夜人
中国获世界杯分红添360新闻世界杯热搜词“中国元素”
图片新闻
请关注中青体育
古井贡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