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6月24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团情微讯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6月24日   04 版)

    @团河南省委近日下发《关于实施驻外团工委“服务产业集聚区专项行动”的通知》,部署实施驻外团工委“服务产业集聚区专项行动”。专项行动”旨在面向180个省级产业集聚区开展工作,力争在2015年底前实现“三个一”目标,即每个产业集聚区至少建有一个青年创业园区,每个产业集聚区团工委至少与一个驻外团工委实现常态化工作对接,建成一个全省性产业集聚区综合信息服务平台。

    @(记者张文凌)团昆明西山区委从今年4月起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历时半年的“团干部下基层办实事办好事”活动,推动基层团组织扩大覆盖面,增强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在为期半年的活动中,区各直属团组织将组织团干部走进社区居民,走进青年群众,走进困难群体,了解新经济组织、新社会组织、互联网、青年自由职业者、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等新兴领域中青年的特点及需求,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着力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团辽宁本溪市委联合辽宁科技学院,组织市青年企业家协会部分会员企业开展送岗位进校园活动。在活动中,团市委通过本溪市青年就业创业微信服务平台发布招聘信息和组织企业与学生现场洽谈的方式,向广大应届毕业生提供了1000余条岗位信息,500余名应届大学毕业生前来咨询并与用工企业洽谈,100余人与用工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伊拉克反政府武装两路夹击巴格达
“丝绸之路经济带”将中阿紧紧联系在一起
合肥团组织:从向政府“要”资源到被政府“借”资源
“你的微笑是南博的名片”
国电青年畅想2020
团情微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