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6月24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国电青年畅想2020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6月24日   04 版)

    本报讯(记者崔丽)日前,在中国国电集团举办的第二届国电青年五四奖章颁奖仪式暨“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主题团日活动上,十位获奖青年走上台来,别开生面地畅想未来国电人的2020年。

    “我的电站我做主”,国电大渡河公司龚嘴电厂王喻憧憬着,“2020年,我会工作在数据化、智能化的电厂,借助安全、发电、水情、应急这四大管家,我一个人就可以完成对电厂的操控”。在国电常州发电有限公司师岩眼中,未来他要在“更加环保、花园式”电厂中,做一名“绿色值长”。国电青年表示,美好的畅想需要立足于今天踏实、努力、执着的奋斗中。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主题团日活动旨在通过面向2020年国电集团的发展战略和目标,让青年人在企业面向未来的发展中寻找自己的坐标,承担起青年一代的责任。同时鼓励创新意识和开放胸怀,敢干敢想,激发年轻人的创造力。

伊拉克反政府武装两路夹击巴格达
“丝绸之路经济带”将中阿紧紧联系在一起
合肥团组织:从向政府“要”资源到被政府“借”资源
“你的微笑是南博的名片”
国电青年畅想2020
团情微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