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6月25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中国环球购物者持续释放能量——

旅行时,购物是我们的首要任务

本报记者 齐征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6月25日   11 版)

    在日前举行的出境旅游消费论坛暨《中国出境旅游发展年度报告2014》发布会上,环球蓝联公布了最新的中国消费者出境购物数据:2013年,中国消费者在欧洲及亚洲等境外地区使用环球蓝联进行退税交易的平均消费达815欧元(世界平均水平为501欧元);2014年1~4月,中国游客消费较2013年同比增长25%,平均消费达846欧元(世界平均水平为502欧元),居各个客源国比例之首,俄罗斯紧随其后。而中国环球购物者最喜爱的购物目的地中,法国仍居榜首,随后是新加坡、德国、英国、意大利。

    环球蓝联副总裁Manelik Sfez在论坛发布了主旨报告,题为《中国环球购物者的能量》,他表示,2013年,环球蓝联完成了超过2,600万笔退税交易,环球蓝联调查显示,82%的中国游客认为“旅行时,购物是我们的首要任务”。

    Manelik Sfez还跟大家分享了来自欧莱雅集团前CEO Jean-Paul Agon的观点:“旅游零售是可以获得超过10亿新顾客的关键渠道,这是遍布于全世界各地的第六大洲”。

“毕业旅游季”到来 出行价格见涨
吸引中国游客 法国花了心思
旅游商品别再算糊涂账了
旅行时,购物是我们的首要任务
反对脱离实际 争建国际大都市
体验游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