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6月26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中国大学MOOC发展论坛在京举办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6月26日   03 版)

    本报讯(记者堵力)“MOOC近两年高热不退,它对教育理念、制度、模式变革的冲击无疑是巨大的,它催化传统大学集体上线‘下海’,它让我们看到了精英教育机构自觉的社会担当,它迫使我们正视并解决在现行教育体制下出现的许多难题。”在2014中国大学MOOC发展论坛上,国家开放大学党委副书记张少刚在作《国家开放大学MOOC实践报告》时说。

    据悉,论坛以“开启MOOC学习新时代为主题”,聚焦未来大学教育新特点及趋势走向,重点研讨MOOC对于推进教学模式创新、提升教育质量的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国家开放大学分享了近两年来围绕MOOC开展的实践。论坛由《中国远程教育》杂志社主办。

    2014中国大学MOOC发展论坛吸引了来自全国普通高校、军校、高校继续教育学院网院、各地电大、职业院校的领导、专家、学者及老师300余人参加。

“平均主义”让中国大学千校一面
麻辣教师卢涛:带着学生朝梦想奔跑
一年来又有123所大学更名
中国大学MOOC发展论坛在京举办
湖南省首家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成立
全国职校技能赛项与新兴产业密切融合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