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6月26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湖南省首家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成立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6月26日   03 版)

    本报讯(记者洪克非)日前,湖南省首家中外合作办学机构——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班戈学院(下称“班戈学院”)正式揭牌成立,今年首批招收的200名学生不出国门,就可享受英国班戈大学生同等待遇,并能获得中英双方高校文凭。

    据悉,班戈学院今年首次招收会计学、金融学和电子信息工程3个专业,从全国高考第一批次招生中计划内录取200名考生,要求英语单科成绩不低于105分(英语总分非150分的省份则不低于英语总分的70%)。

    班戈学院院长阳志清介绍,学院三分之一的专业教师由英国班戈大学派出,全面引进和实践英国的高等教育理念和教学模式,全程接受英方教学质量监控,毕业生可优先申请攻读班戈大学的硕士学位。

“平均主义”让中国大学千校一面
麻辣教师卢涛:带着学生朝梦想奔跑
一年来又有123所大学更名
中国大学MOOC发展论坛在京举办
湖南省首家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成立
全国职校技能赛项与新兴产业密切融合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