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6月27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2014“挑战8小时”慈善徒步越野赛举行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6月27日   02 版)

    本报讯(记者李立红)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主办,北京市门头沟区体育局、斋堂镇政府承办,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及京华时报协办的2014“挑战8小时”慈善徒步越野赛,日前在门头沟区斋堂镇开赛。来自全国各地的个人、家庭、企业、机构团队和志愿者等2000余人汇聚在斋堂镇,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山地越野赛。

    今年举办的第三届慈善徒步越野赛,依旧秉承将户外徒步运动和公益劝募相结合的理念,倡导人们在挑战自我体能的同时,为公益项目筹集善款,用完成赛事的毅力和坚持,感染身边的人支持参与公益。本届活动所筹善款将用于在偏远地区乡村小学援建“希望工程快乐体育园地”,帮助乡村小学改善体育设施。捐款两万元,即可为乡村小学配备一套符合国家标准的体育器材,支持学校开展校园体育活动。

    今年有近千人报名参加该活动。据不完全统计,截至6月16日,该活动筹款数额已达35万元,三届活动累计筹集捐款209万元。今年筹款截止日期为7月21日。

“我只想做一个纯粹的法官”
绽放在田野里的基层之花
“学术界的未来在于青年”
14国联合发表《“丝绸之路”旅游乌鲁木齐宣言》
第五届山东文博会致力节俭办会
中直机关青年主题演讲活动举行
2014“挑战8小时”慈善徒步越野赛举行
清华校长被聘为“伊丽莎白女王工程奖”评审委员会委员
纽约小朋友暑期有免费早午餐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