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6月27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中直机关青年主题演讲活动举行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6月27日   02 版)

    本报讯(记者李立红)6月26日,中直工委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办中直机关青年“中国梦·我的梦”主题演讲活动。

    该活动由中直团工委承办,中央办公厅机关团委和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团委协办,是在中直机关特别是在青年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活动的一项具体举措。

    中直机关各单位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广大青年同志踊跃参与,经过层层遴选,来自中央办公厅等单位的12名青年带来了精彩演讲。他们以“中国梦·我的梦”为主题,紧密联系自身成长经历和工作实际,抒发了中直机关青年忠诚爱党、心向祖国的赤子情怀,充分展现了中直机关青年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

    中直工委领导和中直机关有关单位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出席该活动,中直各单位700余名团员青年参加。

“我只想做一个纯粹的法官”
绽放在田野里的基层之花
“学术界的未来在于青年”
14国联合发表《“丝绸之路”旅游乌鲁木齐宣言》
第五届山东文博会致力节俭办会
中直机关青年主题演讲活动举行
2014“挑战8小时”慈善徒步越野赛举行
清华校长被聘为“伊丽莎白女王工程奖”评审委员会委员
纽约小朋友暑期有免费早午餐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