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7月04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2014中国国际房车展 引领房车露营产业新风尚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7月04日   11 版)

    本报讯(记者齐征)6月27日~28日,2014中国国际房车展在北京展览馆举行。展会由传统的“产品交流展”向 “行业文化秀”转型。主办方汇集各界智慧,大力推广“房车生活”与“露营文化”的理念。

    今年展会规模升级,展览面积达到2万平方米,共有183家参展企业,展商数量与上届相比几乎翻倍。参展的拖挂式房车和自行式房车会集了国际知名品牌HOBBY& FENDT (艾威国际)、KIP(凯普众合)、Living Lite(大陆)等,以及北方、宇通等国内品牌。此外,与房车配套使用的各种户外新技术和产品让观众有机会近距离体验,户外蹦跳机、无撑杆帐篷、免搭车顶帐棚等吸引了众多观众。

    本次展会本着更具实际、实用与实效性的精神,力争实现自上而下的引领传播效果,让更多中国家庭回归自然,爱上房车与露营的旅行方式,充分挖掘国内房车市场的巨大潜力。

释永信建议景区降低门槛
国际旅游博览会 各地进京晒资源
“作战计划”唤醒法国人服务意识
旅游商品店铺选址大有学问
世遗的背后
江苏旅游迎青奥
2014中国国际房车展 引领房车露营产业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