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7月04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江苏旅游迎青奥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7月04日   11 版)

    本报讯(实习生吴琰 记者李润文)青奥会即将开幕,江苏省旅游局推出“畅游江苏、乐享青奥”旅游主题活动。

    据南京市旅游委员会主任金卫东介绍,全市4A级以上景区的无线网络全面建成,在青奥村等地正在推进建设旅游咨询服务中心。此外,南京联系地接旅行社,开发“青奥会、游南京”深度游系列旅游产品,设计编印了《南京都市圈青奥之旅》实用旅游手册,针对入境游推出8条“南京青奥之旅”推广线路。

    近日,大运河被正式列入世界遗产名录,扬州有6段河道、10个遗产点入选,目前针对不少遗产点的旅游游览线已经问世,如“扬州-邵伯-高邮”水上游览线。扬州针对不同人群推出了不同的景点门票、酒店住宿等系列优惠政策。夏季旅游团队在主要景点门票价格的基础上将得到5~6折优惠;学生游客可以凭学生证在景区直接打折,享受学生价优惠;学生旅游团队可以在扬州各主要景点享受门票2~4折的优惠。

    镇江市推出了大型水景秀《白蛇传》演出项目,在白蛇传说的基础上,结合金山湖景区的自然风貌,从许仙和白蛇的前世情缘说起,一直讲到当下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据镇江市副市长董杰人介绍,“镇江智慧旅游”官方微信平台、镇江旅游手机周报已推出,定期推送镇江市旅游咨询和精彩游记,内容涵盖旅游景点导览、最新旅游活动、镇江攻略、出游天气、服务评价等。

释永信建议景区降低门槛
国际旅游博览会 各地进京晒资源
“作战计划”唤醒法国人服务意识
旅游商品店铺选址大有学问
世遗的背后
江苏旅游迎青奥
2014中国国际房车展 引领房车露营产业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