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7月06日 星期日
中青在线

2014年台胞青年千人夏令营在京开营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7月06日   02 版)

    本报讯(记者文静)“龙脉相传·青春中华——全国台联2014年台胞青年千人夏令营”7月4日在北京开营,逾千名来自台湾和海外的青年台胞将在未来5天前往居庸关长城、故宫、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等地参观访问。

    开营仪式上,全国台联副会长陈杰表示,台胞青年千人夏令营是由全国台联架设的台湾青年朋友了解大陆的一条通道,至今已举办10年,共计有1.2万余名台胞青年来到大陆,亲身感受大陆的历史和文化,体验大陆的发展与变化。她希望,台胞青年在大陆期间能用心去倾听观察、体会思考,充分发挥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生力军作用,在青春画卷上书写华美篇章。

    本届夏令营北京总营的活动时间为7月4日至8日,除参访外,营员还将聆听全国台联会长汪毅夫等作关于闽台历史文化的报告。之后,千余名台胞青年将分赴大陆28个省(区、市)感受祖国灿烂的文化,游览壮美的河山。

聂开书记:武定回乡的“顶梁柱”
殳跃飞:把“孝”植入人心
“用斩杀、刺杀等方法进行杀害”
广州“志交会”升级为全国志愿者盛会
日军曾在对苏战争中使用细菌战
福建:20万学子暑期“三下乡”
部分日本军人厌倦军队生活想“自杀”
首届湖南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日本移民“梦幻破灭了”
2014年台胞青年千人夏令营在京开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