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7月06日 星期日
中青在线

首届湖南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7月06日   02 版)

    本报讯(记者洪克非)由团湖南省委、湖南省财政厅等10余家单位联合举办的首届湖南青年创新创业大赛7月4日启动,这是目前湖南省参与主办单位最多、参赛面最大、资助金额最高的青年创业赛事。

    本届青年创业大赛面向全省18岁到35岁的青年创业者开展,凡是已在省内注册企业,项目具有现实可行性,能够产生相应经济社会效益,符合湖南省产业发展趋势的青年创新创业项目均可报名。

    今年9月到11月,该次大赛将经过市州预选赛、集中晋级赛、省级总决赛3个阶段的层层选拔,选出130名入围者,为他们提供每人2000元的创业奖励资金,并最终评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进入大赛的一、二、三等奖选手,将获得最高为20万元的创业资金资助和最高额度为300万元的金融贷款扶持。

    团湖南省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汤立斌表示,通过这次大赛将切实为创新创业青年获得资金奖励、信用担保扶持以及入住园区等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

聂开书记:武定回乡的“顶梁柱”
殳跃飞:把“孝”植入人心
“用斩杀、刺杀等方法进行杀害”
广州“志交会”升级为全国志愿者盛会
日军曾在对苏战争中使用细菌战
福建:20万学子暑期“三下乡”
部分日本军人厌倦军队生活想“自杀”
首届湖南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日本移民“梦幻破灭了”
2014年台胞青年千人夏令营在京开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