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7月09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14天封闭学习,成就孩子提分奇迹

北京新东方“喊”你来上课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7月09日   04 版)

    暑假即将到来,长达近两个月的假期如何度过?这是摆在广大家长和学生面前最大的难题。相比较“宅”在家里和外出旅游,超过63%的家长会选择让孩子参加辅导班,以便于在新学期脱颖而出,成为班里名符其实的“黑马”。但是选择暑假辅导班需要结合孩子的兴趣,课程枯燥无味,孩子不仅难以集中注意力,而且还会逐步丧失学习的兴趣,只有辅导班够“独特”够“有趣”,才能真正让孩子度过一个难忘的暑假。

    据悉,2014年北京新东方暑假班已经开课,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学生开始汇聚至北京,为追寻梦想而努力奋斗。北京新东方作为中小学课外辅导和出国留学培训的领军者,每年的招生人数都不断的刷新着纪录,今年暑假预计超过25万学员将参加暑假班的学习,而且根据调查显示83%的学员在新东方学习后,会在假期再次回到新东方的课堂上。

    “全浸泡”式学习环境,给学员不一样的学习体验

    摒弃了传统“灌输式”的教学,北京新东方有着不同于常规学校般妙趣横生的课堂体验,在14天全封闭、高强度的“集训”学习中,它采用浸泡式的教学理念,通过互动式教学法和助教老师全程辅导将学习融入到孩子的兴趣之中,让孩子在不知不觉中产生学习的欲望,并开始主动学习。

    这里有一群充满着魅力的老师,他们经验丰富、授课专业,讲课风格幽默生动,不仅能帮助孩子找到高效实用的学习之道,更能在提升能力的同时开拓孩子的视野,为他们树立起自信,燃起向上的勇气。这里还有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同学,他们为了共同的目标而在一起奋斗拼搏。因此,无论是在教室里还是宿舍中,学习氛围都显得格外浓厚。

    来自辽宁沈阳的丁玄是北京新东方的老学员,从初中到现在,丁玄上过的课程多的自己都数不清,连母亲都笑称她在新东方上课成了瘾。说起在新东方的经历,丁玄有些小兴奋,和老师同学在一起的学习片段已深刻在她的脑海。“在新东方,老师会用一种学生最易接受的方法讲课,我每天都能看到自己的进步。”丁玄诚恳地说。

    安全体贴的住宿环境,让千里之外的父母安心

    宽敞明亮的教室、干净卫生的食堂、温馨舒适的宿舍、整洁如新的浴室……在北京新东方住宿部,这些硬件设施为学生们安心学习提供保障。而除了专业的授课老师,助教会全天候帮助同学们答疑解惑,还有班主任照顾同学们的饮食起居。这里,不仅仅有着浓厚的学习氛围,还充盈着家的温暖气息。

    北京新东方住宿部采取封闭式教学管理,任何来访者都必须按规定在门卫处登记。平时,除了学生请假外出和家长前来接送,几乎没有无关人员进出校区。经过大门这道严密的“关卡”,不仅减少了外界对学员们学习生活不必要的打扰,也从根本上保证了整个校区的安全。校区负责人告诉笔者:“家长把孩子交给我们,我们就要对孩子负责,只有把安全和卫生做好,孩子们才能安心学习,家长们才会放心,这是我们的职责。”

    学习到的不仅仅是知识,还有成长

    2013年9月,北京新东方收到一封家长的信:“女儿上学以来一直没离开过家,所以我担心她一个人去北京会不适应。可是没想到她很快就融于这个小集体中,过得充实愉快并充满自信,这段时间前后的变化让我吃惊。我深深感觉到,孩子只有离开了父母走出去,才能真正独立……”。的确,在新东方,除了老师将毕生所学“倾囊相授”,学员收获的往往更多:活泼开朗的性格、与人沟通的能力、独立自主的个性、感恩父母的心境以及结识志同道合的朋友。缘分把来自不同地方的学员们聚集到新东方,在共同学习生活的十几天里,大家相互学习、相互感染。

    刚入校时,来自山东枣庄的王悦和来自内蒙赤峰的胡佳被分到了一个宿舍,她们报的是高考语数外联报住宿班。离高考还有一年,大家心里都憋着一股劲儿,希望利用这段时间的学习,各科都能得到较大的提高。上课时,他们总是坐在第一排,听老师帮她们归纳知识考点,下课时,她们会相互鼓励在一起背单词。当一个人想松懈时,看看对方努力的身影,又顿时充满了力量。“我觉得这就是学习的氛围吧,推动着我不断地努力,这是在家所感受不到的。”王悦动情地说。

    暑假已经开始,欢迎来首都北京,就读北京新东方住宿班,体验北京新东方的育才奇迹、感受奋斗与激情的梦想之旅。目前,一、二期班级已经爆满,后期课程正在加开中。抢报北京新东方暑假班,请致电咨询客服。

    明星课程推荐:

    初高中语数外联报暑假住宿班、中小学夏令营、北美留学直通车、TOEFL\GRE强化住宿班、雅思25人住宿班、听说读写拔高住宿班

    报名电话:400-101-0673

乌克兰希望在无威胁情况下与各国发展关系
要正视历史不能重蹈覆辙
少年被害血案让巴以滑向全面冲突边缘
北京新东方“喊”你来上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