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7月10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北京举办2014教育督导与评价研讨会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7月10日   03 版)

    本报讯(记者樊未晨)如何深入推进教育治理体系变革,进一步简政放权,并加强监督监管?如何进一步完善督政、督学、监测三位一体的教育督导体系,推进教育治理能力现代化?近日,由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北京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北京市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北京工业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承办的“北京2014教育督导与评价研讨会”在京召开。此次研讨会以“现代教育治理与教育督导改革”为主题,围绕着当前各省市在教育治理与教育督导改革领域内的重点、热点话题,进行交流研讨。

    据了解,北京市建立了以政府、教委、学校为一体推进素质教育综合督导评价制度,并在2014年修订并颁布了新的《北京市区县政府、教委、学校(教育机构)全面实施素质教育评价方案》。北京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先后对区县政府推进初中建设工程、小学规范化建设工程、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学前教育3年行动计划、校外教育、社区教育、特殊教育、高中课程改革、减负等情况进行专项督导检查。

新建本科高校围着市场转还是围着市长转
为教育而考试还是为考试而教育
19岁男孩车祸罹难捐眼角膜三人重见光明
北京举办2014教育督导与评价研讨会
我国探索“子母式”协同作业模式
上合组织大学生之春艺术节在俄罗斯赤塔举行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