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7月10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进口标致举办全新RCZ试驾活动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7月10日   10 版)

    本报讯 近日,进口标致为全新RCZ举办试驾活动。这款拥有纯正跑车血统的车型,被称作是最美的标致车,自2010年上市至今全球已销售5.5万辆。全新RCZ拥有前卫流畅而凌厉的外观设计,润狮眼大灯霸气又不失柔美。与老款相比,新款RCZ车身增高了3毫米,并摒弃了一体式大嘴设计而采用了上下分层式进气格栅,雾灯区和下进气格栅也连在一起,并采用LED灯源。全新RCZ采用的1.6THP发动机是全球十佳发动机得主,配合6挡自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需8.4秒。在驾驶过程中,RCZ升挡顺畅平稳,动力输出延续性也不错。全新RCZ的制动系统也是一大亮点,整个制动过程迅速有力,从踩下制动踏板直至车辆停稳,全程感觉不到半点衰减。

半年报两极分化 自主品牌重新洗牌
业绩飙升背景下 广汽集团人事调整为哪般
华晨对阵宝马 祁玉民如何游说雷瑟夫
营销的终极境界是把握人性
新飞度:让自己年轻起来
雷克萨斯求解市场困局 下周引入新高管
进口标致举办全新RCZ试驾活动
奥迪“勒芒赛场”再次夺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