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7月10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奥迪“勒芒赛场”再次夺冠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7月10日   10 版)

    本报讯 今年夏天,在堪称世界最艰苦的汽车赛事——“勒芒24小时耐力赛”上,奥迪车队经过24小时的鏖战,包揽了比赛的冠亚军。这是奥迪在该项赛事的第二个“五连冠”,也是奥迪16次参赛的第13次夺冠。近日,奥迪在京举办“奥迪印象:勒芒传奇 赛道王者”的品牌沙龙。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薄石表示:“一直以来,奥迪都致力于将动感的品牌精神呈现给中国用户。目前,通过奥迪S、RS系列运动车型的引进,‘多层次、全方位’的奥迪运动车型体系已初具规模。不久前,我们引入了‘Audi Sport’子品牌,将为中国用户带来包括汽车赛事、高端驾驶培训、运动车驾驶体验、汽车文化体验以及高档体育运动等一系列更丰富的动感体验。今天的‘勒芒传奇 赛道王者’品牌沙龙,就是要将奥迪在汽车赛事中诠释的最纯粹的运动精神呈现给中国用户。”

半年报两极分化 自主品牌重新洗牌
业绩飙升背景下 广汽集团人事调整为哪般
华晨对阵宝马 祁玉民如何游说雷瑟夫
营销的终极境界是把握人性
新飞度:让自己年轻起来
雷克萨斯求解市场困局 下周引入新高管
进口标致举办全新RCZ试驾活动
奥迪“勒芒赛场”再次夺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