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7月11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2014雪花纯生中国古建筑摄影大赛大奖出炉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7月11日   11 版)

    本报讯(记者曹竞)第六届“雪花纯生·中国古建筑摄影大赛”颁奖典礼近日在北京举行,从百万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的105名优秀摄影者获得了由华润雪花联合中国摄影家协会颁发的证书和奖金。十位获得“2014雪花纯生年度中国古建筑摄影师”称号的摄影师也悉数到场,以摄影者独特的视角,向大家阐释和分享了他们对于中国古建筑的理解和认识。

    今年1月开赛的2014雪花纯生中国古建筑摄影大赛,由华润雪花和清华大学建筑学院共同举办,并得到中国摄影家协会的大力支持。来自海内外的136万余人报名参赛,参赛作品达238万余幅。经过连续六届的成功举办,“雪花纯生·中国古建筑摄影大赛”已经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摄影主题赛事之一,对普及中国古建筑知识,弘扬和传承中国古建筑文化,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据了解,“雪花纯生·中国古建筑摄影大赛”全国影展将于7月12日正式启动,首场影展在北京北海公园举行,后续将在上海、成都等地举办5场。雪花纯生古建筑摄影名师公开课亦将同期举行,清华大学古建筑专家、资深摄影师将向大家讲述古建筑及摄影方面的专业知识。大家在观赏摄影佳作的同时,亦可感受中国古建文化,深刻领悟古建之美。

吸引中国游客 欧盟使尽浑身解数
乡村旅游需要嵌入式开发模式
旅游商品设计先考虑大众旅游者需求
2014雪花纯生中国古建筑摄影大赛大奖出炉
“畅游江苏”大学生微旅游活动启动